wj.屏

Magnolia - Eric Clapton、John Mayer

音乐随身听:

【蓝调摇滚】Magnolia -  Eric Clapton

传奇音乐人、吉他大师Eric Clapton致敬前辈JJ Cale,重现南方摇滚经典。

在这张《The Breeze: An Appreciation of JJ Cale》,十六首JJ Cale的佳作集结一炉。Clapton负责主要表演部分,Mark Knopfler、John Mayer、Willie Nelson、Tom Petty、Derek Trucks和Don White等音乐人也参与其中。专辑以1972年的同名单曲“Call Me The Breeze”命名。

《Magnolia》

Whippoorwill's singing
夜鹰嘹亮放歌
Soft summer breeze
伴着轻柔的夏风
Makes me think of my baby
让我想起我的宝贝
I left down in New Orleans
我将她留在了新奥尔良
I left down in New Orleans
我将她留在了新奥尔良
Magnolia, you sweet thing
马格诺莉娅 我的甜心

You're driving me mad
你令我如痴如狂
Got to get back to you, babe
我想回到你身边 宝贝
You're the best I ever had
你是我最爱的人啊
You're the best I ever had
你是我最爱的人啊
You whisper "Good morning"
你轻轻对我说“早上好”
So gently in my ear
在我耳畔如此温柔
I'm coming home to you, babe
我会回到你身边的 宝贝


I'll soon be there
我很快就会到家
I'll soon be there
我很快就会到家
Magnolia, you sweet thing
马格诺莉娅 我的甜心
You're driving me mad
你令我如痴如狂
Got to get back to you, babe
我想回到你身边 宝贝
You're the best I ever had
你是我最爱的人啊
You're the best I ever had
你是我最爱的人啊
You're the best I ever had
你是我最爱的人啊
You're the best I ever had
你是我最爱的人啊
You're the best I ever had
你是我最爱的人啊
You're the best I ever had
你是我最爱的人啊

评论

热度(43)